文章详情

罗斯蒙特ERS测量原理与优点?

日期:2024-04-25 22:17
浏览次数:626
摘要: 罗斯蒙特ERS测量原理与优点? (本文由专业销售记录纸记录笔的广州绿图控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提供) 罗斯蒙特ERS测量原理与优点? 罗斯蒙特ERS仪表测量原理:ERS电子远传仪表,是Electronic Remote Sensor的英文缩写。它使用两个以数字方式连接在一起的3051S压力传感器,取代了传统的引压管和机械毛细管。通过两个传感器中的一个进行差压的计算,计算完后通过标准的两线制4-20 mA的HART信号进行差压传输至DCS系统。 罗斯蒙特ERS测量原理与优点? 罗斯蒙特ERS仪表(3051S)测物位优点:(1)取消了...

罗斯蒙特ERS测量原理与优点?

(本文由专业销售记录纸记录笔的广州绿图控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提供)

罗斯蒙特ERS测量原理与优点?

罗斯蒙特ERS仪表测量原理:ERS电子远传仪表,是Electronic Remote Sensor的英文缩写。它使用两个以数字方式连接在一起的3051S压力传感器,取代了传统的引压管和机械毛细管。通过两个传感器中的一个进行差压的计算,计算完后通过标准的两线制4-20 mA的HART信号进行差压传输至DCS系统。

罗斯蒙特ERS测量原理与优点?

罗斯蒙特ERS仪表(3051S)测物位优点:(1)取消了引压管和毛细管,将压力变送器直接安装在取压口上,减少了压力传递的损失,保证了测量的准确,误差大大减小。(2)专用电缆用穿线管保护,避免了在检修过程被撞坏的危险。(3)特别适合寒冷的地区,只要一次引压阀加保温伴热即可。(4)由于没有了引压管和毛细管,减少保温伴热,也达到了节能降耗的目的。(5)采用数字结构来取代了机械部件,改善了使用性能,即使在大范围变化的温度下,该系统也可以具备更快的响应时间和更加稳定、可重复的测量并且测量精度可以提高十倍以上。


粤公网安备 44011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