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为何有些国家的油价比较高?

日期:2024-04-20 04:15
浏览次数:893
摘要: 为何有些国家的油价比较高? 通常来说,富裕国家的油价高,贫穷国家的油价低;石油净出口国家的油价低,石油净进口国家的油价高。但也有个明显的例外,美国是一个经济发展水平高的国家,同时也是石油净进口国,但它的油价却很低。出现这样的“奇观”,一个主要原因是,美国税收在汽油价格中占比仅为11%;相形之下,英国、德国占比为58%,韩国则占49%。 中石化官方微博发布了来自全球汽油价格网的7月份世界各国(地区)油价排行榜,其中,汽油价格*便宜的三个国家分别是:委内瑞拉、利比亚、沙特;*贵的三个地区是:香...

为何有些国家的油价比较高?

 通常来说,富裕国家的油价高,贫穷国家的油价低;石油净出口国家的油价低,石油净进口国家的油价高。但也有个明显的例外,美国是一个经济发展水平高的国家,同时也是石油净进口国,但它的油价却很低。出现这样的“奇观”,一个主要原因是,美国税收在汽油价格中占比仅为11%;相形之下,英国、德国占比为58%,韩国则占49%。

中石化官方微博发布了来自全球汽油价格网的7月份世界各国(地区)油价排行榜,其中,汽油价格*便宜的三个国家分别是:委内瑞拉、利比亚、沙特;*贵的三个地区是:香港、挪威、荷兰。同样的汽油为什么有的地方便宜有的地方贵呢?今天小Y就以10个汽油*贵的国家为例为大家详细解释一下这个问题。

 为何有些国家的油价比较高?

为何有些国家的油价比较高?

粤公网安备 44011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