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如何更换PHZH1002富士喷墨头?

日期:2024-04-20 21:15
浏览次数:723
摘要: 如何更换PHZH1002富士喷墨头? (本文由专业销售记录纸记录笔喷墨头的广州绿图控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提供) 喷墨头的安装与更换方法 喷墨头和墨水是一个整体。 当墨水用完或喷墨头出现故障时,更换非常简单。如何更换PHZH1002富士喷墨头? 由于喷墨头是精密元件,因此,请仔细阅读下面的注意事项,在安装更换喷墨头时要小心谨慎。 1.从密封的铝包装中取出喷墨头。如何更换PHZH1002富士喷墨头? 2.揭开喷头上的胶带。 根据箭头方向旋开喷头帽。(如果喷墨头将长期不用,应把帽...

如何更换PHZH1002富士喷墨头?

(本文由专业销售记录纸记录笔喷墨头的广州绿图控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提供)

喷墨头的安装与更换方法

喷墨头和墨水是一个整体。
当墨水用完或喷墨头出现故障时,更换非常简单。如何更换PHZH1002富士喷墨头?

由于喷墨头是精密元件,因此,请仔细阅读下面的注意事项,在安装更换喷墨头时要小心谨慎。

1.从密封的铝包装中取出喷墨头。如何更换PHZH1002富士喷墨头?

2.揭开喷头上的胶带。
根据箭头方向旋开喷头帽。(如果喷墨头将长期不用,应把帽盖回原位置)。喷头帽就装在喷头上,旋转 180°至喷头顶部。如何更换PHZH1002富士喷墨头?

3.用附件中的吸墨布轻按喷嘴表面(墨水由此喷出),此时吸墨布上应用绿、红、黄、黑四种颜色的墨迹。
(首先,用吸墨布按压喷嘴表面2~3秒,如果有4种颜色的墨水渗出,则证明喷墨头可以使用。)注:不要使用其他的布,也不要用布擦拭喷嘴。

怎么拧好喷头帽?

按箭头方向选择喷头帽,直至拧不动为止。· 若喷头帽位置不合适,墨水会滴漏。

4.如记录正在进行,按  RECORD 键能使记录停止。· 抬起右边的锁紧拉杆。解除锁,走纸机构向下移,可看到记录纸收入架。

5.按下压记录纸的弹簧板。

6. 用手水平握住喷墨头,对准记录仪内的滑车,
轻轻滑进并按紧,至不能在动。如何更换PHZH1002富士喷墨头?
· 注意不要碰喷嘴表面,也不要用手触。不要碰滑车后面的连接仪器,以免触电。

7.将压记录纸的弹簧板恢复原位。(检查确保弹簧板与喷墨头碰不上)。    

8.将记录纸收入架恢复原位。

以上为喷墨头安装的全过程。因喷墨头为易耗品,当墨水用完时要及时更换。
   请联系136-5077-9822绿图控公司购买全新**喷墨头。





粤公网安备 44011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