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富士PHZH1002喷墨头能使用多长时间?存放注意?

日期:2024-03-29 19:48
浏览次数:715
摘要: 富士PHZH1002喷墨头能使用多长时间?存放注意? (本文由专业销售富士记录纸喷墨头的绿图控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提供,销售电话13650779822) 喷墨头维护上的注意事项 1.如果记录停止或记录仪长期不用请采取以下措施,以防止墨水干燥或阻塞。富士PHZH1002喷墨头能使用多长时间?存放注意? 从主机上取下喷墨头,确保喷头帽已正确盖好,并将喷墨头存放在阴凉避光处(平均温度 5 ~ 30℃)。 如果喷墨头仍留在记录仪上,不要切断仪表电源、且不要盖死喷头帽。定期的自动喷墨能防止喷嘴干燥。将记录纸仍留在记录仪内。...

富士PHZH1002喷墨头能使用多长时间?存放注意?

(本文由专业销售富士记录纸喷墨头的绿图控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提供,销售电话13650779822

喷墨头维护上的注意事项

1.如果记录停止或记录仪长期不用请采取以下措施,以防止墨水干燥或阻塞。富士PHZH1002喷墨头能使用多长时间?存放注意?
从主机上取下喷墨头,确保喷头帽已正确盖好,并将喷墨头存放在阴凉避光处(平均温度 5 ~ 30℃)。
如果喷墨头仍留在记录仪上,不要切断仪表电源、且不要盖死喷头帽。定期的自动喷墨能防止喷嘴干燥。将记录纸仍留在记录仪内。
如果一定要切断电源,则要确保喷头帽盖好。此时,按喷头帽安装的第 4、5 步,移下记录纸收入架和压纸弹簧板,盖好喷头帽。
2.喷墨头使用前的准备.如果使用一个新的或长期放置后重新使用的的喷墨头,一定要用吸墨布轻试喷嘴表面,确保吸墨布上能渗出黑、蓝、红、黄四种颜色(参见 5.2 节第 3 步)。喷墨头安装后,要进行测试打印以检查打印是否正常(参见 6.3 节)。当工作环境温度低于 15℃时,装好喷墨头后,应等待几分钟在进行测试打印(喷墨头装有内置的加热源)。
3.喷墨头的处理富士PHZH1002喷墨头能使用多长时间?存放注意?
· 不要碰撞或摇动喷墨头,否则易引起故障。
· 墨水虽然五毒,但附着到皮肤或衣服上就很难去除,要小心处理。不要拆卸喷墨头。
· 如不慎墨水进入眼中,作为应急措施迅速用水彻底清洗,然后去医院就诊。富士PHZH1002喷墨头能使用多长时间?存放注意?
4. 喷墨头的存放
运输途中,喷墨头反正铝制包装中。如果不打算立刻使用,应将其以密封状态保存在平均温度 5 ~ 30℃的阴凉避光处。
5. 喷墨头的运输
· 不要打开铝制包装后再运输喷墨头。如果确实不可避免,一定在盖好喷头帽,放入内装缓冲材料的盒子中运输,以减轻振动和碰撞。

· 当喷墨头装在记录仪上一起运输时,一定要盖好喷头帽。

6. 喷墨头不喷墨时的处理方法(如图)
①手持喷墨头,喷嘴朝下,用力挤压两侧,直至墨水喷出。
②用附带的吸墨布吸尽喷嘴表面的溢出墨汁。
③ 用布擦拭喷嘴表面,检查是否有 4 色(绿、红、黄、黑)
墨水渗出。如果墨水扔不喷出,重复上述①~③步。富士PHZH1002喷墨头能使用多长时间?存放注意?
当工作环境温度低于 15℃时,装好喷墨头后,应等待几分钟再进行记录或测试打印(喷墨头有内置的加热源)。

使用多长时间?墨水消耗:
要按使用情况而定。对于 25mm/h 的走纸速度和固定输入的情况下,墨水消耗量如下 :
约 1 年………………1,2,3 点连续记录或 6 点打点记录

约 6 个月……………6 点连续记录
约 3 个月……………12 点连续记录
缺墨预报功能在显示单元上提供预报,并在记录纸上打印出来。


粤公网安备 44011302001195号